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江铃汽车: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00:16 深圳证券交易所

  证券简称:江铃汽车 公告编号: 200550江铃B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提示:本公司及其董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会议通知情况

  本公司董事会于2005年10月14日和18日向全体董事发出了此次董事会相关议案。

  二、会议召开时间、地点、方式

  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05年10月15日至10月24日以书面表决形式召开。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三、董事会出席会议情况

  应出席会议董事9人,实到8人。卢水芳董事未出席本次会议,他授权王锡高董事长代其行使表决权。

  四、会议决议

  与会董事经过讨论,通过以下决议:

  1、董事会同意凯文·威朴先生因工作变动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批准聘阿里桑·卡曼尼先生任公司副总裁。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阿里桑·卡曼尼先生未持有本公司

股票。阿里桑·卡曼尼先生简历如下:

  阿里桑·卡曼尼先生,1952年生,拥有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科技大学工业工程理学士学位。曾任福特伊斯坦布尔工厂应用工程师、工业工程师、工业工程主管,厂长,福特奥托桑总经理助理。

  2、董事会批准公司2005年第三季度报告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独立董事意见

  独立董事张宗益先生、潘跃新先生、陆建材先生对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事宜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凯文·威朴先生的辞职及批准程序符合《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2、经审阅阿里桑·卡曼尼先生的个人履历,未发现有《公司法》第五十七条规定之情形以及其他不得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之情形;

  3、对阿里桑·卡曼尼先生的聘任程序符合《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5年10月25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