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煤气化股改方案沟通协商暨调整股改方案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08:27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煤气化股改方案沟通协商暨调整股改方案的公告

  煤气化(资讯 行情 论坛)董事会于2005年10月10日公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至2005年10月18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公司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根据双方沟通结果,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调整:

  原文为:

  (一)对价安排部分

  本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为获得所持公司非流通股的上市流通权,以向公司流通股股东送股作为对价安排的形式,具体的对价安排为:以目前的公司总股本为基数,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10股将获送2.6股公司股份,全体流通股股东共计获送3900万股公司股份。

  (二)太原煤炭气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特别承诺部分

  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的第十三个月至第三十六个月内,煤气化集团如通过

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出售价格不得低于人民币6元/股。(若自非流通股获得流通权之日起至出售股份期间有派息、送股、资本
公积金
转增股份等除权除息事项,应对该最低出售价格进行除权除息处理)。

  调整后为:

  (一)对价安排部分

  本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为获得所持公司非流通股的上市流通权,以向公司流通股股东送股作为对价安排的形式,具体的对价安排为: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10股将获送3股公司股份,全体流通股股东共计获送4500万股公司股份。

  (二)太原煤炭气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特别承诺部分

  1、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在二十四个月内不得上市交易或者转让;

  2、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的第二十五个月至第四十八个月内,煤气化集团如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出售价格不得低于人民币6.8元/股。(若自非流通股获得流通权之日起至出售股份期间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份等除权除息事项,应对该最低出售价格进行除权除息处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