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盾安环境股改方案沟通协商暨调整股改方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07:46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盾安环境股改方案沟通协商暨调整股改方案

  盾安环境(资讯 行情 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5年9月19日公告以来,公司董事会接受全体非流通股股东的委托,与投资者进行了沟通协商。

  方案调整情况:

  在充分尊重广大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经控股股东
盾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盾安控股)同意增加额外承诺事项,内容如下:

  公司控股股东盾安控股制定了增持社会公众股计划,盾安控股承诺:在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三个月内,如盾安环境
股票
二级市场收盘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低于5.57元,则盾安控股将于下一个交易日开始,在二级市场以低于5.57元的价格增持盾安环境股票,直至累计增持840万股或者盾安环境股票价格高于5.57元,且在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出售所增持的股票。

  为保证控股股东增持计划的履行,盾安控股在公司董事会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东沟通协商结果前(2005 年9月27日之前)将相当于增持公司股份所需资金约4678.80万元存入相应的股票专用帐户。该资金除专项用于可能的在二级市场增持盾安环境股票用途外,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三个月内不作其他用途且不提取,以保证按照上述承诺履行增持社会公众股份的义务。

  为防范履约风险,盾安控股同意保荐机构国元

证券持续督导其在触发增持计划时增持社会公众股份,并授权保荐机构在承诺期限内随时查询相应股票专用帐户的情况。同时盾安控股将相关情况及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和证券监管部门报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