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000753) 漳州发展:重大事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 08:36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2005年9月8日,漳州发展控股子公司漳州通达道路开发有限公司及漳州漳信发展有限公司分别收到漳州市交通局《关于国道324线和319线通达公司、漳信公司所辖收费路段实施大修计划的通知》,内容摘要如下:

  一、同意国道324线和319线通达公司、漳信公司所辖收费路段大修计划。

  二、本次大修总投资18442.9万元,分别由通达公司承担8962.45万元,由漳信公司承9480.45万元。

  三、通达公司、漳信公司应抓紧落实大修计划,完成后按有关规定上报验收。

  受此影响,通达公司及漳信公司的经营状况将有重大变化,而通行费收入目前为公司主要利润来源,公司的经营业绩将因此出现下滑。

  鉴于经营环境的重大转变,公司董事会拟采取以下对策:

  ①根据公司对通达公司和漳信公司股权投资的现有情况,计提资产减值准备;

  ②寻找优质资源,探求切实可行的重组方案,提升公司核心产业的盈利能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