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双环科技:四届十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00:52 深圳证券交易所

  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四届十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8月21日发出四届十四次董事会通知。会议于2005年8月31日在公司三楼一号会议室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由吴党生董事长主持,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7人。杨青山董事委托吴党生董事、潘汉泽董事委托王凯董事出席会议并表决。李仁华监事、丁伟监事列席了会议。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关于收购湖北双环

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资产的议案

  由于该议案涉及到关联交易,在关联交易对方任职的关联董事吴党生先生、王凯先生、杨青山先生、钱三元先生回避表决,本议案由非关联董事进行表决。表决结果是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赞成票超过董事会成员的半数,该项议案获得通过。

  2.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杨青山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黄健先生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公司董事会对杨青山先生、黄健先生在任职期间对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经公司董事长吴党生先生提名,聘任万年春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经万年春先生提名,聘任聂义民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聘任季振东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以上聘任人员简历附后)

  3.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使用公司资产抵押贷款的议案。公司在工行贷款5000万元于9月到期,拟续贷。该笔贷款原由集团公司担保,根据银行要求,拟用本公司电厂部份机器设备作为抵押,向工行申请续贷5000万元,贷款期限一年。

  特此公告

  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O五年八月三十一日附:个人简历

  万年春先生,男,1964年生,大学学历,籍贯为湖北省云梦县。曾任湖北省化工厂车间副主任、厂团委副书记、湖北省鹤峰县副县长、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物资供应公司副经理、湖北双环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及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聂义民先生,男,1963年生,大学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籍贯为湖北省应城市。曾任湖北省化工厂车间副主任、调度室主任、分厂副厂长兼总工程师、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季振东先生,男,1965年生,大专学历,籍贯江苏南通。曾在江苏省木材总公司财务科、江苏省物资局财务处工作,曾任江苏省金属材料总公司财务部经理、总会计师,昆仑

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资金计划部总经理、财务管理部总经理、副总裁,现任湖北双环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