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深桑达A: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 00:10 深圳证券交易所

  

证券简称:深桑达A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

  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通知于2005年8月8日以书面或传真方式发出,会议于2005年8月18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6人,副董事长王敏、董事李国栋、独立董事王捷未出席董事会会议,分别委托董事长佟保安、董事房向东、独立董事王成义出席并行使表决权,部分监事和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佟保安主持,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关于公司提取资产减值准备的提案;

  根据《企业会计制度》及本公司会计政策,2005年上半年公司下属子公司桑达宝电公司提取坏账准备368万元。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公司2005年半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

  公司2005年半年度不进行利润分配,也不进行

公积金转增股本。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关于继续使用部分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提案。(见附件)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五年八月二十日附件:

  关于公司继续使用部分募集资金

  补充流动资金的情况说明

  根据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及招股意向书承诺,可将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按照募集资金投资计划和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进展情况,经公司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批准,将7000万元募集资金继续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期限为6个月,2005年1月至6月,共节约财务费用200万元。根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投资进展情况,该资金本年内仍不需投入,现将已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7000万元募集资金继续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期限为6个月,预计节约财务费用200万元。为保障募集资金投向的正常进行,经四届七次董事会批准,公司继续争取金融单位的支持,拟在银行申请综合信用贷款额度51,000万元,截止2005年6月30日,公司已与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深圳市

商业银行签订了多达2.8亿元人民币的免担保综合授信额度,向中国银行深圳分行申请的1亿元免担保综合授信额度正在审批中。根据募集资金用款需要,公司可随时通过银行信用筹措流动资金,保障募集资金投向正常进行。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公司继续使用部分募集资金(7000万元)补充流动资金符合有关规定和公司的实际情况,且审议程序也符合有关规定。

  二○○五年八月二十日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