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桐君阁(000591)提示性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8:14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桐君阁(000591)提示性公告

  2005年1-6月,桐君阁(资讯 行情 论坛)陆续与重庆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签订了《重庆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将公司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南岸区、巴南区、渝中区的共计9宗土地的性质进行变更,其中5宗地由划拨地变更为出让工业地,4宗地由划拨地变更为出让商业、住宅用地,出让年限为50年,出让宗地面积共计166,056.3平方米,需缴纳土地出让金共计8505.12万元。

  2005年2-6月,重庆市财政局下发了《关于将桐君阁土地出让金转增太极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有限公司国家资本金的批复》(渝财企〔2005〕61号、143号、175号)的规定,同意公司将应缴纳的土地出让金缴纳给太极集团有限公司,作为重庆市人民政府对太极集团有限公司的投入,并相应增加对太极集团有限公司的国家资本金。

  经与太极集团有限公司协商,公司本次缴纳给太极集团有限公司的土地出让金将用于解决太极集团有限公司对公司的资金占用问题。

  本次将太极集团有限公司占用资金与应缴纳的土地出让金进行抵减后,公司尚欠太极集团有限公司1136.91元,较好的解决了资金占用问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