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百三:平准基金难敌大小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 10:17  新快报

谢百三:平准基金难敌大小非


  不会推平准基金

  郑至君

  复旦大学金融与资本市场研究中心主任 谢百三

  谢百三认为,“大小非”的问题是股市下跌的关键所在,如果政府不看清这个本质就急于推出平准基金,其效果肯定大打折扣。

  他指出,政府是否会推出平准基金,取决于其对股市的认识程度。去年10月开始的从紧货币政策,今年5月开始的“大小非”解禁,是股市下跌的最主要原因,平准基金推出后,刚开始肯定会带动股市上涨,但是几个月后,其成果极有可能被“大小非化解掉”。 (郑至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