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私募老总:我们去年8月份就已经清仓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2:0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广发基金投资总监朱平和同威资产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李驰于1月23日上午做客新浪财经演播室,与广大网友共话价值投资。同威资产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李驰在接受访谈时表示,私募基金已经在8月多就清仓了。

  在谈到何时重新入场时,李驰说这一天正越来越近,因为A股的估值空间在下降,不过具体等到什么时候才入场,还需要走一步看一步,不过至少已经等到今天了,不怕多等一、两天。

  估值没有一个科学的

  在谈到目前股市的估值水平时,李驰表示,他觉得估值没有一个科学的。统计数据显示有证券市场以来全球几百年来的证券市场,实际上估值水平就是单倍数市盈率甚至六、七十倍市盈率这样一个大的箱体中间长期波动,所以跌到十倍、八倍了,应该说估值偏低了,涨到六十、七十了,可能估值就偏高了。

  投资理念:耐心等待

  在谈到自己的投资理念时,李驰表示,在二级市场,他有一种方法就是继续耐心的等,可能有一年、两年的时间。私募可能比较灵活,往往会看能不能做私募股权投资,做一级市场,所以现在会参与一些以后有可能在中小板或者二板上市企业。(王元平)

    相关报道:

    广发基金朱平:A股大跌还是因为高估值

    公募朱平与私募李驰聊价值投资访谈实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