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牛市尾声远未到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00:55 金羊网-新快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林园再扬高调

  新快报讯有民间“股神”之誉的林园在沉寂了一段时间后再度活跃,日前他对媒体称,牛市的尾声还远没有到来,目前A股还处于牛股中期。

  林园称,牛市中期的一个很重要的特征就是热点不断在蔓延,但是否蔓延到了阶段性的极致就很难说了。因为牛市中期的蔓延可能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它不是某一个时间点的概念,比如美国的牛市中期持续了十几年还没有结束。

  在牛市中期,尽管市场还是不断地调整,但很多

股票都还会有一波行情,这跟公司的质地很有关系。譬如,尽管ST股和题材股都会上涨,但从6至10个月较长的周期看,还是好公司的股票涨势更好。

  可以说,牛市的尾声还远远没有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