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敬琏:政府应注意股市大起大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08:3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两会报道组

  昨日,全国政协委员、著名经济学家吴敬琏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股市大起大落政府应特别注意,因为对小投资者影响很大。

  吴敬琏说:“经济学家最好不要去说行情,说行情是当不好经济学家的。”对于A股存在泡沫是由流动性过剩导致的说法,吴敬琏说,如果它有泡沫那就是。

  吴敬琏表示,股市大起大落应引起极大注意,特别是政府,因为这个大起大落特别是对小投资者影响很大。目前像借钱去炒股票的风险比较大,应该有善意的提醒。

  相关专题:

  2007全国两会经济报道

  相关策划:

  透过两会看股市

  相关报道:

  代表委员看好资本市场长期发展

  朱从玖:AB股暂无合并计划

  范福春:股指期货争取上半年推出

  代表委员眼中的中国股市怎样成为晴雨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