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评论 > 正文
 

主力暴露做多意图后股指将剑指年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 19:23 科德杭州

主力暴露做多意图后股指将剑指年线

  科德杭州 吴国平

  今日市场最终收出一根阳线,虽然上涨幅度并不大,但透过具体的盘面波动,我相信多多少少已经让众多原以为继续向下探底的投资者感到有些困惑了,是的,市场正慢慢露出其真正的面目,我认为市场继续反弹向上扩展空间的走势将会延续,精彩也势必会陆续展现在投资者的眼前,在目前这个阶段不少投资者困惑的时候,就正是大举反攻消灭一切犹豫或
做空动能的时候!

  今天的盘面,特别是股指波动的分时图上,可以看到,低开后一波拉升则迎来了一轮创盘中新低的打压,而在之后的缓慢而艰难的反弹中,相信不少投资者应该是被市场主力所震了出来,接着在午后收盘价附近的多空争夺震荡的过程中,对不少投资者应该也是一个心理上的考验,最后在两点钟的一波跳水,我认为对于那些看着指数波动操作的投资者来说,应该几乎是已经完全“三振出局”了,之后主力再次耐心地缓慢反弹至两点半后才开始露出本来面目的走势就不用我多说了。我认为,今天市场主力洗盘是做得非常漂亮,最终的拉升并再次站上千一上方已经完全暴露了真实做多意图!

  指数的具体波动是要观察,但如果只是一味得盯着指数的波动而忽略了盘中具体的情况,那么,要想在这个市场上获取成功只能是靠运气。今天的盘面虽然没有走得很精彩,但其实投资者好好回味下我昨天提出的三点,应该也可以多多少少看出些问题出来了。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和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今天依然总体保持强势,虽然调整但横盘的状况则已经表明介入主力依然在积极稳定地吸纳着筹码,而G宝钢(资讯 行情 论坛)和G长电(资讯 行情 论坛)今天则是出现了一定的补涨,开始有后来追上的味道。整体来看,整个大盘指标股正非常有步骤地缓慢推进,目前离发力上攻的日子应该是不远了,透过今天的股指最终逆转的波动情况来看,下周集体爆发的概率很大!

  至于我昨天谈到的网络科技龙头海虹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今天是收出了一根带长下影的十字星,跟昨天带长上影的十字星相映成趣,在面临突破向上之际如此上下震荡,洗盘的味道较为浓厚,随着目前整个市场再次站上千一上方,市场的做多热情势必不断涌现,我认为,下周其将上演一场精彩表演的概率很大!

  今天涨幅棒前列的依然基本上是超跌低价股的天下,我近期已经重点提醒投资者这是个最具有人气的板块之一,市场要继续反弹,在里面炮制出一些具有财富效应的股票将显得非常有必要。可以看到,上风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短短三个交易日涨幅已经超过20%,三两个交易日涨幅超过10%以上的更比比皆是,财富效应正在慢慢扩散开来,随着未来涌现出更多的短期财富明星股的话,市场人气得到充分激发将是必然的!

  在目前这个阶段,政策面支持做多的信号已经非常明显,虽然市场目前看起来依然有点难看,但透过具体的盘面,我认为一轮较为有力度的反弹行情正悄悄向我们走来,而且是让大部分投资者有点惊讶的走过来,我完全有理由相信接下来股指将顺利站上半年线,之后则剑指年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