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评论 > 正文
 

股市开涨没有回跌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7:21 新闻晚报

  行情自七月底起来后已涨了200点了,股市里的散户却天天在演绎着各自的角色。

  演喜剧的人当然是满面春风,每天在股市中大把地赚钱,好的角色一星期下来有20%的收益,运气好时逮住了“黑马”,一星期下来有50%的收益。但能演好喜剧角色的人依然是少数,决大多数的人在扮演着悲剧的角色。熊市里输钱是常事,但有的人在行情涨起来时仍在输钱,那是犯了股市的大忌。咨询公司里的“高手”一直在说:“大盘一定要到850点才
是大底。最起码还要再次击穿1000点才能进场,现在进去只能抢反弹,要短,平,快,赚几分钱就出来,一旦套住赶快‘割肉’”。

  管理层说过:“股市开弓没有回头箭”,这已经表明股市开始转折了,那么“股市开涨没有回跌路”。现在要摈弃熊市思维操作方式。

  有个大户股民加入了某咨询公司的委员,每月要缴6000元会费,听课每次另缴300元。她说:“之所以参加委员,因为那里的‘老师’胸前都佩戴着有‘博士’两字的胸牌”。这些“博士老师”叫她在1050点时把所有的

股票都割掉,等待抄850点的大底。结果行情起来踏空了,不但把股票割了输了钱,连每月缴的6000元委员费也打了水漂。

  作者:□国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