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评论 > 正文
 

期待一根100点大阳线 将中国股市翻开新的一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21:56 新闻晚报

期待一根100点大阳线将中国股市翻开新的一页

  当人们还在激烈争论股指要再次击破1000点,要跌到850点才能见底的时候,股指已悄悄地往上涨了,不经意间股指已站上1100点。

  股指的涨跌不是以人的意志转移的,股市有它自身运行的轨迹,有它自身的循环生命数式。犹如化学学科中的一个阴离子(看跌的力量)和一个阳离子(看多的力量),阴阳互为相拥相激,互为平衡。就像大自然一样:黑夜过去便是白天,春天过去夏天来临这样周而复
始的循环。股市也一样;涨多了就要下跌,跌多了又要上涨,问题是:你要去研究,寻找出它的规律来。本人曾在6月17日的文章中说明998.22点就是底部,而且预测七月将会有行情,只要肯下功夫用心研究股市的循环周期的规律便会有收获。

  经过多年研究,我可以大胆地说:“股市将从阴(下跌)转向阳(上涨),指数将缓步上升,今年股指可以看到1500点左右,真正的行情将在8月中下旬起来,9至10月里月K线将有一根100点的大阳线。”在股改取得阶段性成果后,中国股市将翻开新的一页。

  在技术面上我用数据来说话,根据我收集的资料,股指每年都有上下波动的幅度,熊市里每年有400-500点的波幅,好的年景有800-900点的波幅。像1992年波幅是936.95点,2000年波幅是764.51点。经过整整四年的下跌许多股票的跌幅都超过了95%以上,有的跌幅达到了200%。在基本面上,管理层从5月就逐渐出台了多项利好政策,特别提请大家注意的是,当人们还在争论中国股市有没有投资价值时,外资已通过券商迂回杀入中国股市。

  作者:国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