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评论 > 正文
 

G股助力攻击千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1:32 信息时报

G股助力攻击千一

  (京放)

  观察最近资金流向不难发现,股改试点股已逐渐成为热钱的新宠,上周G三一和G金牛联袂放量攻击涨停板、G紫江昨大涨都极大的激发了市场对股改试点板块的关注,随着吉林敖东(资讯 行情 论坛)等越来越多的试点公司的通过,G板规模将迅速壮大,股市已经进入G时代。这标志着我国证券市场一个旧时代的结束和一个新时代的开始。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市场陷入估值体系紊乱的状态,市场各方找不到衡量股票价值的准绳。这种状况将随着G时代的来临而得到根本性改变,为投资者指明市场运行的方向。现有的G股无疑将作出表率,成为后市其它股票效仿的标尺。

  正是由于G股市场地位独特,此类股票的走强能够激发市场的人气,并成为多方攻克千一堡垒的一张王牌,突破千一大关可以说只是时间问题。在目前股改推进到关键阶段之际,大盘深幅下跌的可能也越来越小,上涨是各方参与者尤其是管理层迫切期待的。

  大盘指标股在完成千点护盘重任之后,在相对高位出现滞涨现象,后市继续领涨的概率有所降低,此时,市场迫切需要涌现出能够凝聚人气的核心板块,G股的加盟,市场认可度非常高,具备充当攻克千一关口引擎的潜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