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评论 > 正文
 

数说股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1:29 信息时报

数说股市

  (顺风)

    +5.92点:振荡爬升

  股改可能要像定期报告一样预约时间以便均衡安排,进一步表明了股改将要全面铺开,市场似乎也在等其预期逐渐明朗化。昨日,两市早盘冲高后曾受心理影响而步步下调,并
于14∶09时见到全天最低点,此后在成交增加中股指再度冲高至收市。沪指升5.92点,收于1088.95点;深成指升3.25点,报收2890.82点。成交进一步减少,为107亿元。

  5只:“老庄”发力

  昨日矿业股和科技股表现较好,尤其是当中的老庄股如金瑞矿业(资讯 行情 论坛)、新湖创业(资讯 行情 论坛)、南方汇通(资讯 行情 论坛)等,纷纷居于涨幅前列。两市有61只股升幅在4%以上,涨停的除上述几只外还有雄震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旭光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共计5只(不计T股)。晶源电子(资讯 行情 论坛)昨日大升7.77%,创出上市以来的新高。近期牛股飞乐音响(资讯 行情 论坛),昨日也再升7.27%,累计升幅已高达60.78%。

  7只:T股分化

  T股的走势进一步分化,部分有重组预期的连续拔高,涨停不止;而基本面没有改善的则阴跌绵绵,让人不敢触碰。昨日,有ST纵横(资讯 行情 论坛)、ST中西(资讯 行情 论坛)等7只涨停。其中ST丰华(资讯 行情 论坛)已连续5个涨停,ST光明(资讯 行情 论坛)、ST中西也已连拉3个涨停板。

  10只:“深能”跳水

  昨日跌4%以上的不多,为10只,但深能源(资讯 行情 论坛)A的突然跳水引人注目。该股前段一直以小幅上行之势运行,昨平开后却放量下跌并放出11.86万手的近期天量,而基本面上没有什么坏消息,主力庄家剩机打压洗盘的嫌疑较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