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红周刊》春节股市特别策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12:34 和讯网-红周刊

  肥猪拱门成往事 硕鼠伏洞待牛年

  ———《红周刊》2007 年度优秀作者指点江山贺新禧

  -策划 《红周刊》编辑部 统筹 林鹰 江涛

  编者按:《红周刊 》自创刊始至今 ,历经十年漫漫征程,红旗始终屹立不倒 ,除得益于众多读者的衷心厚爱外,还得益于一批强大而优秀的专栏作者不离不弃 ,推陈出新 ,用他们的激情 、智慧以及责任 ,陪伴 《红周刊 》及读者度过峥嵘岁月。 根据编辑部年终评议及 2007 年度读者调查问卷的反馈,共有 16 位作者荣膺 2007 年度“优秀作者”。 值此亥猪将去、子鼠即来之际,恰逢自然界、股市同时飞雪漫天,春节后的鼠年市场将如何演绎? 且听众专家一一道来!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