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与股神巴菲特共进午餐2.5万美元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12:33 经济参考报

  拍卖网站站电子港湾(eBay)24日晚以2.5万美元起价,开始拍卖与美国“股神”沃伦·巴菲特共进午餐机会,所得收入将捐给美国慈善机构格莱德基金会。

  拍卖定于美国中部时间29日晚9时结束。竞拍成功者可以带六名朋友到位于纽约市的“史密斯·沃伦斯凯”餐厅与巴菲特共进午餐。“史密斯·沃伦斯凯”餐厅的东家也将为格莱德基金会捐款一万美元。

  据悉,巴菲特从2000年起,每年都拍卖一次和他共享午餐的机会,并把收入捐给格莱德基金会,用于帮助旧金山的穷人和无家可归者。2005年拍卖成交价为35.11万美元。2006年的午餐机会拍得62.01万美元。

  现年76岁的巴菲特是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董事长。去年已表示将他的近490亿美元财富分批捐出。巴菲特在伯克希尔公司的大部分股权将捐给五个慈善机构其中最大部分将捐给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

  (据新华社纽约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