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元证券:不要盲目抢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11:29 中国证券报

  □金元证券

  周二大盘探底回收,60日均线的有效支撑再次被得到确认。不过要引起注意的是,虽然60日均线再次给予大盘强有力的支撑,从而使其得以在周二走出探底回收的走势,但目前图形上双顶形态已经基本完成,周二反弹量能又有所萎缩,因此反弹能否持续还要进一步观察。

  从盘面上来看,周二热点效应并不突出,众多个股大都是空翻多的行情,且很大一部分是到午市才翻红,不排除诱多可能性的存在,因此短线不要盲目地抢反弹,不妨等到双顶形态确立流产后再操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