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集合竞价阶段能否撤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16:2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小张老师:

  集合竞价阶段可以撤单吗?

  张先生

  张先生:

  沪深两市每个交易日9:20至9:25的开盘集合竞价阶段,两个交易所交易主机都不接受撤单申报。

  不过在接受交易申报的其它时间内,两个交易所规定有所不同。沪市未成交申报在其接受交易申报的时间内可以撤销,具体为每个交易日9:15至 9:25、9:30至11:30 、13:00至15:00;而深交所规定14:57至15:00,深交所交易主机也不接受参与竞价交易的撤销申报,在它接受申报的其它时间里,未成交申报可以撤销。

  华创

证券长海路营业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