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炒股就这几招(绝招篇):出版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4:53 中国经济出版社

  出版说明

  1998年到2006年出版了《炒股就这几招》系列书后,读者的人气追捧使此系列书连续位于中国图书排行榜前列。这完全是朋友们支持的结果。借此机会,衷心表示感谢。

  一、开盘写作的原因

  我这几年先后收到了全国股民几万封来信,许多朋友,特别是新入市和正准备入市的朋友,建议我为他们写一本适应入门炒股ABC的指导书。因此,此(绝招篇)主要针对新股民而写,但对老股民也非常适用。

  二、写作基本设想和动作

  1.书中全部采用真实例子来证明一个概念、一个技术指标的价值。特别指出的是,在运用时万不可机械照搬。所举的例子只是提供了一种解题的方法及思路,是否“高考”成功,要看现场发挥能力。提醒股民运用指标一定要灵活。

  2.许多人感到本书出版配送VCD直接讲解更易懂。因此,本书免费配送一张VCD讲解盘。(此VCD虽然是2004年录制的,但基本内容没有过时)。为方便新股民,还专门出版了12张一套的《炒股就这几招》光盘,更加具体生动讲解炒股概念以及实战技巧。具体购买办法lizhangzhe@yahoo.com.cn。由于每台VCD机版本问题,放送时会出现各种问题。建议此光盘最好在电脑上看。

  三、特别声明

  1.股市变幻莫测,其规定、政策、概念等也经常发生变化。本人和出版社不另行通知。但是本书将会在第二年再版发行时,修改、充实相关内容。

  2.我今后每年3月前,只出版新版修改的综合性质的《炒股就这几招(绝招篇)》。不再出版其他类型的炒股书。此外,我从不在社会上集资炒股、开李几招工作室等。对盗用我的名字、相片和某出版社的名义非法出版什么“这招、那招……”之类炒股书,甚至以我的名义集资炒股、开李几招工作室等,一律为非法行为。我将严厉追究这种非法行为。也请读者辨明真伪。

  3.炒股有极大风险,股市又变幻莫测。本(绝招篇)只是介绍了炒股的基本概念和技巧,有些招法不可能十全十美,而且还会漏招百出,甚至陈旧过时。因此,您炒股的盈亏与本人、本书和出版社无任何关系。

  4.我是作者,您是读者。更重要的是咱们都是股市上的朋友,因此,建立一个长期沟通的管道则十分重要。欢迎您随时与我联系。联系地址:北京翠微园西里10号楼,邮编:100036。需回信者,请您自己用标准信封写清自己的邮编、地址、收信人,并贴足回信邮票。谢绝来访。直接用电子邮箱:lizhangzhe@yahoo.com.cn联系亦可,不用再寄平信。

  特别提示:凡购买此书的读者,可预约听课。由李几招面授绝招。详情见后并垂询:LiZhangzhe@yahoo.com.cn

  国务院经济体制改革办公室

  中央电视台《中国证券》特约财经评论员

  李幛喆

  2007年1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