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招行认沽末日大起大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0: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李乾韬) 虽然还有两个交易日就将进入行权期,但招行认沽在上周五仍表现顽强,出现大起大落走势。开盘跌幅达10%,但随后快速拉升涨幅近20%,仅半个小时的时间,换手率已经超过100%。数据显示,自上上周三至上周三6个交易日内,招行认沽共成交1249.28亿,日均换手率高达929.77%。

  而认购权证各品种上周涨跌互现。受正股强劲上涨带动,五粮YGC1和侨城HQC1表现较佳,涨幅分别为7.77%和7.59%,占据认购权证涨幅榜的第一和第二位。然而,五粮YGC1和侨城HQC1的涨幅不及相应正股。受此影响,两者的折价程度再扩大到15.24%和9.90%。余下的认购证中,伊 利CWB1的涨幅为3.54%,其余的涨跌幅度不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