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招行认沽权证盘中停牌 上证所调查恶炒营业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7:43 京华时报

  招行认沽权证盘中停牌 交易所首次回应创设质疑

  本报讯 (记者 敖晓波)还有三个交易日就将进入行权的招行认沽权证昨天下午2:30左右再度被上证所临时停牌。针对有投资者对于券商频繁创设该权证是否存在违规的情况,上证所也首次给予了否定的回应。

  招行认沽权证仅剩三个交易日,却在昨天上演“过山车”走势,最高涨幅几近100%。上证所对招行认沽实施了临时停牌。

  上证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轮炒作主要是在少数权证大户带动下,大量缺乏风险意识的散户投资者盲目跟风的结果。上证所已经多管齐下强化权证监管,通过限制交易、临时停牌等措施打击违规交易,提示交易风险。上证所已对近期在招行认沽权证上交易较为活跃的营业部展开调查,并表示如发现异常情况将做进一步处理。

  权证创设机制受到一些投资者的质疑。对此,上证所表示,权证创设机制与境外成熟权证市场的持续发售、自由发行机制一样,对提高权证定价效率有重要意义,不存在违规行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