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招行权证冲高回落 业内人士再次发出风险警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03:23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彭春来

  昨天招行权证再次上演惊心动魄的冲高回落走势,大量盲目跟风的中小散户又一次尝到了“套牢”的滋味。

  昨日,招行认沽权证开盘高开在0.65元,随后一路快速飙升到该日最高价0.958元,涨幅接近100%。之后几经起落,最终收在0.673元,换手率高达1008%,成交金额389.5亿元。

  一些业内人士指出,招行认沽权证到期内在价值几乎肯定为零,这一轮炒作主要是在少数权证大户带动下,大量缺乏风险意识的散户投资者盲目跟风的结果。近日,上证所已经多管齐下强化权证监管。目前,招行权证仅剩6个交易日,继续在权证二级市场上“博傻”投机无异于火中取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