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平安证券:招行CMP1领跌认沽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08:5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权证成交额为5月末以来最低

  ⊙平安证券 张俊杰

  周四,上证指数震荡盘升,报收4754.10点,较周三上涨90.94点,然而权证市场整体表现较为低迷。从成交情况来看,权证总成交额仅277.49亿,其中认购证成交158.31亿,认沽证成交119.18亿。权证成交额占两市A股成交额的比例为13.43%,创下自5月末以来的最低水平。

  认购证方面,深发认购证和钢铁类认购证表现相对较好。深发SFC1和深发SFC2涨幅分别为2.27%和4.80%。三只钢铁认购证除武钢CWB1停牌外,其余均以红盘报收,钢钒GFC1和马钢CWB1分别上涨3.93%和3.18%,均略低于相应正股涨幅。在四只下跌的认购证中,中化CWB1的跌幅较大,为3.02%。伊 利CWB1、云化CWB1和五粮YGC1均轻微下跌,跌幅不足1%。

  在末日轮招行CMP1的带领下,认沽证全部以绿盘报收,平均跌幅高达9.99%。招行CMP1近期连续下跌,昨日更是大跌22.44%,报收0.235元。由于招行CMP1目前仅剩下11个可交易日,风险极大,提醒投资者尽量远离此权证。除招行CMP1外,中集ZYP1华菱JTP1跌幅也较大,分别为8.98%和8.7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