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南航认沽权证周四上市 首日涨停可能性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20:4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全景网6月20日讯 南航JTP1(580989)将于明日(6月21日)上市交易。分析师普遍认为,南航JTP1上市首日涨停的可能性非常大;其中更有分析师建议投资者在第一个涨停价位置买入。

  国泰君安分析师杨国平认为,如果南航JTP1上市初期,认沽权证泡沫没有大幅破灭,那么南航JTP1上市后出现一个涨停可能性是很大。杨国平指出,目前招行CMP1溢价率还在80%以上,而上市初期南航JTP1溢价率能获得65%以上的水平,上市初期南航JTP1交易价格处于2.0-2.5元之间可能性较大, 3元以上可能性较小,3.715元以上可能性自然更小。

  不过,杨国平表示,由于创设权证最快将于6月26日交易,因此即使南航JTP1交易价格在上市初期能上冲到3元以上,在南航JTP1可大量创设的背景下,3元以上价格是很难维持的。如果南航JTP1创设规模大量增加,6月26日创设权证上市以后,南航认沽2元的交易价格都有可能站不住。

  国金

证券分析师范向鹏则认为,当前权证市场投机气氛有所减退,但短期仍处于高位,南航JTP1上市初期的溢价率可能偏高,达到50%-65%的水平,上市初期的市场价格将运行在1.570—2.128元。同时,考虑市场参考价及涨跌停幅度,南航JTP1应该运行在第二个涨停及第三个涨停价区间内。

  同样,考虑到市场炒作认沽权证的气氛浓厚,权证品种稀缺,再机上已经很久没有新的认沽权证上市,中投证券的丁俭博士认为,在南航认沽权证上市之初不排除被爆炒的可能。丁俭博士判断,该权证上市首日一定会以涨停板的价格开盘,并且全天只有一个成交价,那就是涨停板的价格。

  丁俭博士并建议,风险偏好者可以在上市首日的集合竞价阶段(6月21日上午9:15)以涨停板价格买入南航JTP1。由于创设权证将于6月26日上市交易,很可能将对权证的市场交易价格产生冲击,因此建议持有者于6月25日之前卖出。

  不过,必须提醒投资者注意的是,该品种是短期投机品种,而非投资品种,最终很可能成为废纸,一文不值。(全景网/陆泽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