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权证市场两天蒸发470亿 华菱JTP1成交金额居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08:0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就在沪深两市轻微调整期间,权证市场却是另外一番景象。14只权证两天市值蒸发470亿元,下跌最厉害的钾肥JTP1,3个交易日每份下跌1.26元。

  数据显示,6月13日,就在大盘整体上调之时,权证市场与之上演冰火两重天的一幕。上证所7只权证市值蒸发59.54%,两市14只权证总市值下跌464.64亿元,幅度最大的钾肥JTP1下跌14.29%。昨日,权证市场继续前一天的下跌趋势,14只权证9只飘绿,总市值下降0.86%。由于深交所对认沽权证钾肥JTP1实施新的风险控制措施,即上涨出现异常情况时实行临时停牌,钾肥JTP1连续3个交易日飘绿,该权证12日至昨天,分别下跌1.61%、14.29%、8.10%,3天总计每份下跌1.26元。

  从昨日深交所公布的权证交易信息来看,在深交所交易的7只权证成交量最大的为华菱JTP1,成交额为142亿元,成交量近30亿份。从买卖金额发生营业部来看,宏源证券大连友好路证券营业部位居榜首,联合证券深圳振兴路第二证券营业部居次席,两处交易额分别为5.44亿元、5.40亿元。(桂衍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