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招行认沽权证价格大幅波动 上证所警告炒作账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06: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招行认沽权证价格大幅波动上证所警告炒作账户

  □本报记者 王璐

  近日,深度价外的招行认沽权证(580997)价格大幅波动,鉴于招商银行股价近期在21元左右,而该认沽权证的行权价为5.48元,且即将于8月底到期,为了防范招行权证到期前出现的市场风险,向投资者进一步预警风险,上证所今日(6月12日)对该权证临时停牌,自上午开市时起停牌,至上午10:30复牌。上证所今日同时就此发布了风险提示公告。

  上证所有关负责人表示,如果招行认沽权证盘中交易价格出现异常,即比开盘价格上涨超过80%或触及涨停板,交易所将视情况对该权证实施盘中停牌,临时停牌时间不超过15分钟,以警示其风险。

  上证所目前已对近期交易异常活跃的营业部展开调查,并对交易活跃的账户发出了监察警示函,如果该等账户继续大肆炒作,将限制其权证交易,并视需要做出进一步的处理。同时,上证所也要求相关会员及其营业部认真配合有关调查,加强客户管理,不得为客户滥用他人账户炒作权证等违规行为提供便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