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钾肥权证交易将遭重点监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04:1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 焦菁)钾肥认沽权证(钾肥JTP1)将于6月25日终止交易,为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深交所昨日发布公告称,将对该权证实施重点监控和风险控制措施。

  记者了解到,钾肥JTP1将于6月25日起终止交易,计算得出其理论价值为0,但截至6月8日收市,该权证收盘价为4.530元。为此,深交所将对该权证实施重点监控和风险控制措施。

  首先,自6月11日至6月22日,对钾肥JTP1的交易实行盘中价格上涨异常的临时停牌制度。在钾肥JTP1前收盘价格在0.010元以上(含0.010元)的交易日,当盘中价格较前收盘价涨幅达到80%时,交易所将对其实施临时停牌15分钟;复牌后盘中价格较前收盘价涨幅达到100%时,交易所将对其实施临时停牌至1457,恢复收盘集合竞价;在钾肥JTP1前收盘价格低于0.010元的交易日,出现以上波动同样适用相应的临时停牌。

  交易所规定,临时停牌期间,投资者可以继续申报,也可以撤销申报。另外,深交所表示,交易所将对钾肥JTP1的交易实施重点监控,对涉嫌违规行为的

证券账户将采取限制交易、上报中国
证监会
查处等措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