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快讯:发审委22日审核G伊利权证及G天药可转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7:5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G伊利认股权证、G天药(资讯 行情 论坛)可转债事宜将于8月22日过会。

  

证监会发审委定于8月22日召开06年第28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上述事项。

  认股权证发行计划是G伊利股改方案的组成部分。公告显示,G伊利拟按转增股份后的股本数量为基数,对权证发行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派发154,940,935份认股权证,每10股股票获得3份认股权证。每份认股权证可以在行权日以8元的价格认购本公司1股新发的股份。若上述权证充分行权,则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1,239,527,480元。

  G天药拟发行不超过3.9亿元、存续期限为6年的可转债;向公司股东优先配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