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鼠小弟股市娱乐篇(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11: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卷 作文题目:《一步与一生》———入市风险提示。

  广西卷 作文题目:《摔了一跤》———“5·30”暴跌的真实写照。

  宁夏卷 作文题目:《机遇与坚持不懈的精神》———“死了都不卖”的炒股精神。

  要嫁炒股人的七个理由

  1.能够坚持炒股许多年不半途而废,说明有恒心有毅力,感情专一;

  2.能够炒股赚钱,说明头脑够灵活,将来生的孩子聪明;

  3.股市大起大落,不被淘汰,说明能够经得起风雨,成熟稳重;

  4.懂经济,善理财,可保嫁人衣食无忧;

  5.炒股的人一般不爱浪费时间,会把大部分精力和时间用在研究股票上,很少会去外边花天酒地、寻花问柳,让人放心;

  6.炒股的人,会把每一分钱用到股市上,决不会大手大脚、挥霍浪费,是勤俭节约的好男人;

  7.炒股的人天天随着指数涨跌,情绪波动较快,情感必定丰富。

  财迷鼠妈眯:“看来是该加强学习了,春节后我就去开户,新一年的收益可指望它了。”

  幽默鼠舅舅:“这两年的股民,真是没少赚,很多人甚至痴迷其中,整天从早到晚都想着这事儿,家住九眼桥的王先生,就是这么一位。”

  预测

  王先生为了炒股票悉心钻研易经八卦、奇门遁甲。一日晚饭后,一家三口人坐在一张长沙发上看电视。看着看着王先生突然把大腿一拍,惊喜地叫道:“好兆头,好兆头!明天股市肯定要涨。”说着便喜滋滋地走进厨房,给自己泡了一杯好茶。

  当他端着茶杯回到客厅,只见妻子将三岁的小独儿子抱在怀里亲热,便大惊失色地叫了起来:“完了,完了!明天股市非跌不可。”

  夫人娇嗔地骂道:“一会说涨,一会说跌,发什么神经病呢?”

  王先生无奈地解释说:“原先我们三人并排坐在沙发上,你坐在我和儿子中间。这种K线组合是典型的两阳夹一阴,预示明日大盘必涨无疑。谁知在我出去倒茶的时候,你把儿子抱在了怀里,这是明显的长阴包小阳的组合,明日股市怎么能不跌呢?”

  财迷鼠妈眯:“这么说,这炒股还是个技术活?”

  聪慧鼠姨妈:“炒股啊,学问可深了,你如果不懂,可以做基金,简单,赚钱更容易,先给你讲一个基金的故事。”

  基金涨价

  2007年初,我壮着胆子买了两万块钱的基金,到2007年10月涨了100%,所以我的同事都拿我当单位的基金专家了。

  特别是小王,见面一脸笑不说还又上烟又沏茶的。我经不起他一片诚意,只好答应做他的基金顾问。2007年11月大盘开始进入调整,到了11月底,我帮小王选了一只1元左右的基金并买入,如今短短1个月就涨了1毛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