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鼠小弟股市娱乐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11: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鼠小弟一家向您拜年

  精灵鼠小弟

  曼妙鼠小妹

  幽默鼠舅舅

  聪慧鼠姨妈

  憨厚鼠老爹

  财迷鼠妈眯

  诗人鼠伯伯

  除夕夜到了,忙碌了一年的鼠小弟一家团聚在一起,大家贴春联、包饺子,说着这一年来的趣事,热热闹闹地准备年夜饭。

  财迷鼠妈眯是家里的财政部长,这时也不忘增收节支的大事:“弟弟妹妹呀,这一年你们都在忙些什么?老见你们在证券公司门前晃悠,那里能寻着什么好东东?”

  聪慧鼠姨妈和幽默鼠舅舅异口同声回答:“股票啊!”

  财迷鼠妈眯:“股票是什么?能当饭吃,还是能当衣穿?”

  聪慧鼠姨妈:“股票您都不知道?这两年股市可火啦,都说是大牛市来了,先入市的股民都赚安逸了,这不,营业部的盒饭标准也从10元涨到了20元,油水可多着呢!”

  曼妙鼠小妹:“妈,你也太落伍了,连炒股这么时尚的事都不知道,我们姐妹都说了,嫁人就嫁炒股的人,还总结了七大理由呢!”

  财迷鼠妈眯:“有这么好的事?你们快给我讲讲。这鼠老爹也真是憨到家了,整天只知道‘搬家’,辛苦不说,还吃了上顿没下顿的。”

  幽默鼠舅舅:“要说这股票啊,的确是好东西,先入市炒股的人,这两年都发了,炒股赚了钱,买车的买车,置房的置房,这股民大军呀,壮大了好几倍,连在我们胡同转角处擦鞋的也没闲着。”

  都去炒股了

  地摊上5个擦皮鞋的摊位,只有一个老大爷在干活,排队等待的客人好几位,心急的人问:“其他人呢?”

  大爷说:“股市交易时间,都去看盘了。”客人感慨:“这年头,是个人都去炒股了,还就是您把持得住!”

  大爷说:“我那只延边公路,停牌一年多啦。”

  精灵鼠小弟:“现在炒股的人就是多,连我们高考的作文题都和股市有关。”

  高考作文题

  广东卷 作文题目:《传递》———谁是最后一波站岗的人。

  上海卷 作文题目:《必须跨过这道坎》———绝对不会这样熊下去。

  江西卷 作文题目:《要说爱你不容易》———股民们的心里话。

  浙江卷 作文题目:《行走在消逝中》———套牢股民的心声。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