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妙文 > 正文
 

股屋人心 又破均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 21:44 湘财证券

  湘财证券 1014 阴

  本周股指走势三阴两阳,周K线为实体不过15点的小阴线,全周在30多点的空间内运行,显示市场多空双方极为谨慎,量能的萎缩,指标股的疲弱给股指后市走势蒙上阴影。可白姐仍对大家说道:五日、十日均线仍是股指的支撑位,1150点下方还是安全区域。

  小马也说道:1130-1180的箱体运行格局有望延续,但个股行情业已悄然来临,预增预盈股、新能源板块、部分科技股、低价的潜力股和题材股依然会受到市场追捧。

  肖剑听后说道:此时,可重点关注潜力低价股,如三毛派神(000779)。公司是我国西部地区的大型综合类企业,公司地处兰州,原材料及人力资源具有强大的竞争优势。因此其纺织及相关产业将更具潜力,公司在大规模引进发达国家先进水平的纺织设备后,现已实现了生产工艺现代化。并通过与世界各国一些大服装出口商建立密切合作关系,产品出口供不应求,享有极高的声誉。目前全球

纺织品配额已经取消,而公司部分产品名列取消产品关税名单中,同时其对外贸易业务占据公司主营收入的重要部分,因此将在此次关税调整的巨大利好中直接受益,公司上半年业绩已实现了扭亏为盈.。

  公司在发展纺织主业的同时,还积极寻求新的发展空间,强势介入医药领域。公司今年在上海设立中成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主要投资于复方三七止痛片和复方接骨胶囊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公司研发产品均为纯中药复方制剂,所用原材料均为国家药典所收载,具备高效低毒、纯天然无成瘾、镇痛效果强而持久等优点。公司的未来利润也将因此而逐年递增,发展前景极为广阔。

  老孙头也点头说道:目前其股价仍处于底部区域,经过年初利空影响大幅跳水后,风险释放完毕,底部区域经过了巨量换手,新老主力已完成筹码轮换。近期主力刻意洗盘明显,后市极有可能成为新的拉升品种,我可要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