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600868)“梅雁水电”公布梅州地区所属电站电价上调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23:06 上海证券交易所

  根据广东省物价局有关通知,要求自2007年8月1日起,小水电上网电价不得低于39.54分/千瓦时(不含税)。据此,广东梅雁水电股份有限公司在梅州地区所建造的坝头水电站(1.8万KW)、单竹窝水电站(3.4万KW)、丙村水电站(2万KW)、三龙水电站(2.4万KW)、丰顺梅丰水电站(2万KW)等电站的上网电价将从0.339元/千瓦时(不含税)上调至0.3954元/千瓦时(不含税)。上述电站中,除丰顺梅丰水电站在建外(其中一台0.4万装机的机组已投产),其余电站都已全部投产。

  上述电站的购电方均为南方电网,目前公司尚未与南方电网落实电价上调事宜。电价上调后,正常情况下公司每年约可增收2200万元人民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