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600210)“紫江企业”公布澄清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23:06 上海证券交易所

  2007年8月6日的《21世纪经济报道》上刊登了题为“资产注入悬疑 紫江企业发力地产”的文章,其中“从接近紫江企业高层的人士处传来的消息称,紫江集团有意将旗下的紫竹科学园区40.5%股权和紫都置业余下的65%股权注入上市公司,目前已就该项工作和有关中介进行初步接洽”与事实不符。

  经函证,上海紫江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上海紫江(集团)有限公司明确表示,近期及未来可预见的二个月内没有将重大资产注入公司的计划。

  目前,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