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600633)“白猫股份”股东公布权益变动报告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23:06 上海证券交易所

  2007年7月18日,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下称:电气集团)与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政府(下称:徐汇区政府)签订了《关于上海白猫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白猫股份)第二大股东上海白猫(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白猫集团)划转协议书》,电气集团拟将其下属的白猫集团及所属的15家企业无偿划转至徐汇区政府。2007年7月26日,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有关复函,同意上述权益划转。

  本次权益划转后,徐汇区政府成为白猫集团控股股东,从而间接持有白猫股份20265751股股份(占白猫股份总股本的13.33%);电气集团不再通过白猫集团间接持有白猫股份股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