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600676)“交运股份”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及关联交易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23:07 上海证券交易所

  上海交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7月1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四届二十四次董、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参与上海巴士长运高速客运有限公司(下称:巴士长运)资产重组(增资扩股)的议案:公司定向增发实施后,上海交运(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交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下称:国际物流)的100%股权将进入公司,而上海市长途汽车运输公司(下称:长途公司)及上海市浦东汽车运输总公司(下称:浦东运输)将作为国际物流的全资子公司随同进入公司。

  公司将以长途公司拥有的巴士长运30%的股权经评估后折合3600万元股本金作为出资,并以浦东运输所拥有的上海浦东交通巴士长途客运有限公司50%股权以及公司所拥有的交通大宇51%股权、交通高速公司100%股权、高速客运站经营性资产评估后按巴士长运经评估后的净资产比例折合4700万元股本金增加投资,共计出资股本金8300万元。公司投入巴士长运的资产经评估后大于应出资额的,大于部分的资产由巴士长运以货币资金向公司购买;少于应出资额的,不足部分由公司以货币资金补足。

  巴士长运资产重组后,公司出资8300万元,占注册资本41.5%;上海巴士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4%的股权)出资81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5%;上海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现金出资16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8%;巴士长运经营层以现金出资2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需提交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