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600595)“中孚实业”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23:06 上海证券交易所

  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召开五届五次董、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6月2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二、通过关于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欧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欧凯实业)提供担保的议案:由于欧凯实业在招商银行深圳福中支行的综合授信贷款业务将于2007年7月13日到期,董事会同意公司为欧凯实业在该银行申请的一年期最高额4000万美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公司累计发生担保3.9亿元人民币,无逾期对外担保。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会议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