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600379)“S宝光”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23:06 上海证券交易所

  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三届二十一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陕西宝光陶瓷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出资占其注册资本的82.67%,下称:宝光陶瓷)向宝鸡市商业银行汇通支行申请为期一年的700万元流动资金借款提供保证担保,并承担连带责任。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均无对外担保,公司为宝光陶瓷担保累计金额为200万元人民币(不含本次担保),不存在逾期担保的情况。

  二、同意周锋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聘任其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佟绍成为公司总经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