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上海广电关于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06:16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上海广电关于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国务院《关于推进资本市场改革开放和稳定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04〗3号)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和商务部联合颁布的《关于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指导意见》,中国证监会颁布的《上市公
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证监发〖2005〗86号),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制定的《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业务操作指引》以及国资委《关于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中国有股股权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的规定,公司唯一之非流通股股东上海广电(集团)有限公司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公司董事会已委托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就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技术可行性和召开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的时间安排,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意见。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A股

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公司B股股票于2005年11月7日上午停牌一小时,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期间,公司B股股票正常交易。

  2、公司将于近期公告关于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通知,披露股权分置改革相关文件。

  特此公告。

  上海广电电子(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五年十一月七日(来源:上海

证券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