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股改浪潮系列全面股改之凤竹纺织 > 正文
 

福建凤竹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购资产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06:29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为解决公司原材料棉纱的质量和供应问题,2005年10月25日,公司在山东省鱼台县收购一棉纺厂的有效资产,并将成立控股子公司--“山东鱼台凤竹纺织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持股90%。

  本次交易为收购鱼台观茂纺织企业有限公司及鱼台康达纺织企业有限公司(以上两家公司属同一实际控制人)除精梳机一套外的所有资产;交易金额2854.61万元。本次交易属非关联交易。该收购将对公司原材料棉纱供应,进而保证产品质量产生积极的影响。本次收购的资产评估价值为4150.55万元,将用于投资注册山东鱼台凤竹纺织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完成后该公司将增加净资产1295.94万元,预计每年产生收益约350万元。

  一、交易概述

  1、本次交易为收购鱼台观茂纺织企业有限公司及鱼台康达纺织企业有限公司除精梳机一套外的所有资产;交易金额2854.61万元。本次交易属非关联交易。

  2、由于本次交易资产未超过公司净资产的15%且属非关联交易,本次资产收购未进行董事会表决及经股东大会批准。

  二、 交易方情况介绍

  1、资产出售方

  1)名称:鱼台观茂纺织企业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公司

  注册地:山东鱼台

  主要办公地点:山东鱼台

  法定代表人:林金生

  注册资本:1504万元

  主营业务:棉纱制造

  2)鱼台康达纺织企业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公司

  注册地:山东鱼台

  主要办公地点:山东鱼台

  法定代表人:林金旺

  注册资本:4000万元

  主营业务:棉纱制造

  2、资产出售方与公司关系:

  资产出售方欠公司预付棉纱款210.9万元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单位:元

  四、收购资产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该收购对保证公司原材料棉纱供应,进而保证产品质量将产生积极的影响。本次资产收购后评估价值为4150.55万元,将用于投资注册山东鱼台凤竹纺织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注册成立后,我公司将增加净资产1295.94万元,预计每年产生收益约350万元。

  

福建凤竹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11月3日(来源:上海

证券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