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龙元建设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09:23 上海证券交易所

龙元建设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龙元建设(资讯 行情 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召开四届十次董事会,会议决定于2005年11月2日下午1: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5年10月28日、10月31日、11月1日、11月2日每日9:30至11:30、13:00至15:00(即上述四日的股票交易时间),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以其持有的1575万股股份作为对价,支付给流通股股东,以换取其非流通股份的流通权,即: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2.5股股份。

  非流通股股东作出的承诺事项:

  1、锁定期承诺:(1)非流通股股东承诺:自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二十四个月内,所持有的原非流通股股份不上市交易或转让。(2)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赖振元、宁波明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郑桂香承诺如下:A、在二十四个月锁定期之后的十二个月之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的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B、在二十四个月锁定期之后的二十四个月之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的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

  2、流通底价承诺:公司实际控制人赖振元先生承诺:在二十四个月的锁定期后的二十四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的价格不低于10.00元/股。公司实施利润分配、资本公积金转增股份、增发新股、配股、可转换债券转股或全体股东同比例缩股时,上述出售股份的价格将做相应调整。

  3、追加对价安排承诺: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如果发生下述情况之一(以先发生的情况为准),将追加对价安排一次(对价安排支付完毕后,此承诺自动失效):

  A、根据公司2005年、2006年经审计的年度财务报告,如果公司2005年度、2006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的年复合增长率低于30%,即:如果公司2005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较2004年度增长低于30%,或公司2006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较2004年度增长低于69%。

  B、公司2005年度或2006年度财务报告被出具非标准无保留审计意见。

  如果发生上述情况之一,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将一次性拨出其持有的存量股份630万股,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程序追加支付给追加对价安排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即流通股股东获得现有非流通股股东无偿追加对价安排的比例为:本次对价安排支付前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1股股份,本次对价安排支付后每持有12.5股流通股将获1股股份。在公司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份、支付

股票股利或全体股东按相同比例缩股时,将按照保持上述追加支付比例不变的原则对目前设定的追加对价安排总数进行相应调整。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公司截止2005年10月21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5年10月24日至2005年10月28日,自2005年10月31日至2005年11月1日(每日8:30-11:30,13:00-17:00);本次征集投票权由公司董事会负责征集,征集人将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报刊、网站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