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ST多佳(600086)诉讼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09:14 上海证券交易所

*ST多佳(600086)诉讼公告

  2005年9月4日湖北多佳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有限公司收到湖北省鄂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应诉通知书,2005年9月13日公司收到该院有关民事裁定书。据应诉通知书称,该院已受理中国工商银行鄂州支行(下称:原告)诉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下称:本案)。民事裁定书称,依原告要求,该院依法冻结或查封公司1550万元的银行存款或与其相等额的财产。

  本案将于2005年10月10日上午8点30分在鄂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二庭开庭审理。

  原告与公司于2003年7月17日签订了一份《流动资金借款合同》,合同约定原告向公司发放贷款1980万元并依约借款。2004年7月16日贷款到期日,公司偿还贷款480万元后要求将剩下1500万元借款展期,原告同意展期一年。2004年7月16日,双方签订了《借款展期协议》,协议约定借款展期1500万元,展期期限一年,月利率4.575‰。并继续以公司位于鄂州市石山镇小桥村190766.66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作为贷款抵押物,同时还约定以双方于2001年12月30日签订的《最高额抵押合同》继续对《借款展期协议》项下全部债务提供担保。上述合同签订后,原告于2004年7月16日依约借款,但公司没有按时偿还贷款利息,遂向鄂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诉讼请求:

  1、请求依法判令偿还原告贷款本金1500万元,所欠利息64486.31元(截止2005年7月21日),以及算至贷款还清为止的利息。

  2、请求依法判令原告对公司设定的石山镇小桥村土地使用权抵押有优先受偿的权利。

  3、本案诉讼费用由公司承担。

  经过自查,截止目前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诉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