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ST中西(600842)关于诉讼事项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04:52 上海证券交易所

ST中西(600842)关于诉讼事项的公告

  上海中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曾于2000年12月27日与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南市支行(现更名为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黄浦支行,下称:黄浦农行)签署了有关借款担保协议,为上海中西新生力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下称:新生力)向黄浦农行的3000万元借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上述借款经多次展续后,目前尚余本金1960万元。

  公司于2005年9月12日收到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下称:法院)发出的有关《应诉
通知书》以及相应的民事诉状副本(下称:《诉状》)。现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该《诉状》项下的原告为黄浦农行;《诉状》项下的第一被告为新生力;第二被告为公司;第三被告为深圳市康达尔(资讯 行情 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康达尔)。

  根据《诉状》反映:2004年8月11日,黄浦农行与新生力就上述1960万元借款续签了有关《借款合同》,并由公司和康达尔共同为该项借款继续提供了连带保证责任。但2005年7月21日借款到期后,新生力未能依约还款,而公司和康达尔也未履行相应保证义务。

  据此,《诉状》提出诉讼请求如下:

  1、判令新生力归还借款本金1960万元以及相应期内和逾期利息;

  2、判令公司和康达尔对上述债务承担相应连带保证责任;

  3、判令新生力、公司和康达尔承担案件诉讼费用。

  根据有关《通知》,法院将于2005年9月29日正式审理此案。目前,公司正就有关事项加紧协调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