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长春一东(600148)诉讼事项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08:11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长春一东(600148)诉讼事项公告

  2004年10月,长春一东(资讯 行情 论坛)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接到起诉状,原告本溪钢铁(集团)特殊钢有限公司诉第一被告-汽东光离合器厂物资经销公司(公司改制前挂靠企业)欠其货款1793270.85元(诉讼标的后改为1693270.85元),要求第一被告偿还货款,并以公司是第一被告的主办单位为由,将公司列为第二被告,要求公司对第一被告的债务承担连带责任。根据原告申请受理法院冻结了公司银行存款1839000元。

  该案于2005年4月开庭审理,公司及第一被告参加了庭审。

  2005年7月26日,一审判决寄达公司:判“被告公司于本判决生效后立即给付原告本溪钢铁(集团)特殊钢有限责任公司钢材款人民币1693270.85元,并支付2003年11月23日至实际给付日止的违约金。”

  一审判决下达后,第一被告递交了上诉状,但因第一被告未在规定时间内缴纳上诉费,一审判决生效。公司因不掌握第一被告与原告交易的证据(第一被告的上诉状中也未提供新的实质性的证据),没有上诉的充分依据。2005年9月6日,本溪市南芬区法院执行一审判决,划走公司银行存款1989221.91元,其中本金1693270.85元,违约利息231487.06元,案件受理费、其它诉讼费、保全费三项计43864元,执行费等20600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