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莱钢股份召开200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6:4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莱钢股份召开200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会议召开时间:2005年9月12日(星期一)上午9时

  2、会议召开地点:莱钢新兴大厦一楼会议厅

  3、会议方式:现场方式召开

  4、重大提案:关于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2005年7月28日,莱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发出书面通知,定于2005年8月9日上午九时在公司办公楼17楼会议室召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会议如期召开,应到董事9名(其中包括独立董事3名),亲自出席董事5名,分别为:李名岷、张胜生、郑东、陶登奎、罗登武。董事宋兰祥先生、田克宁先生因事未能参加会议,分别书面委托董事李名岷先生、张胜生先生代为行使表决权;独立董事刘琦先生、任辉先生因事未能参加会议,均书面委托独立董事郑东先生代为行使表决权。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有关处(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名岷先生主持,以举手表决方式,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为了满足公司生产流动资金需要,改善资本结构,降低资金成本,同意公司向中国人民银行申请发行2005年短期融资券,本金总额为16亿元人民币。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该议案尚需公司200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关于召开200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决定于2005年9月12日召开公司200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召集人:莱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时间:2005年9月12日(星期一)上午9时。

  (三)会议地点:莱钢新兴大厦一楼会议厅。

  (四)会议议题:

  关于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五)出席会议对象

  1、凡在2005年9月6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股东或其委托的代理人。

  2、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五)会议登记办法

  1、符合出席会议资格的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到公司证券部登记;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委托人身份证及股东账户卡复印件、授权委托书登记。股东可以传真、信函等方式登记。

  2、股东单位代表持股东单位授权委托书登记。

  3、登记时间:9月9日(星期五)9:00-11:30,14:30-17:00;信函登记以收到地邮戳为准。

  4、登记地点及联系地址

  登记地点:山东省莱芜市钢城区

  联系地址:莱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

  邮编:271104 传真:0634-6821094

  电话:0634-6820601 联系人:于家慧 苏爱军

  (六)无法出席会议的股东可以委托他人代为出席会议行使表决权。

  (七)会议会期半天,出席会议股东的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特此公告。

  莱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五年八月九日

  附: 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出席莱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签名):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股东帐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股数:日 期:

  委托人对本次股东大会的意见:

  关于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同意( )

  反对( )

  弃权( )(来源:上海证券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