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股改浪潮系列试点之中化国际 > 正文
 

中化国际董事长三致全体股东的一封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6:12 证券时报

  尊敬的各位股东:

  中化国际的股权分置改革试点工作,历时49天终于结束了。公司股改方案在全体股东85.97%和流通股东56.44%参加投票的高度参与下,以全体股东96.43%和流通股股东83.09%的赞成率获得通过。在此,我代表公司董事会向股东们说:谢谢你们!

  谢谢投赞成票的股东,你们的支持充满了对我们的理解和关爱!

  也要谢谢投反对票的股东,你们的执着被我们理解为警示和鞭策!

  还要谢谢没有表态支持或反对、但终究没有用脚投票的股东,你们尽管困惑,仍选择了和公司一道前行!

  面对股东们投下的每一票,我和董事会的同仁们都诚惶诚恐,逐一拜之、受之、谢之。各位股东,真诚地谢谢你们!

  作为一家正在市场化经营道路上艰难转型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作为一家流通股股权相当分散的股改试点企业,我们的股改过程是一场砺炼,是一次空前的沟通。经过这次空前的沟通,我们了解到各类别股东对公司业绩发展的希望和爱好、对公司赢利分红和股价维护的要求、对公司投资者关系处理和形象维护方面的意见。股东们的这些希望、要求和意见,我们也曾屡以倾听,但这次的沟通使交流变得更加真切、刻骨铭心。它将极大地帮助我们改进工作。我们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落实股东们的要求和建议,我们一定不辜负股东们的期望。

  公司股改完成以后,将在很大程度上把公司大股东、小股东、经营团队的利益和目标归于一致。各方面利益和目标的一致,将会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治理水平,有利于提高公司的经营业绩,有利于维护公司形象和稳定股价,有利于切实维护股东的股票分红利益和股价升值利益。请股东们相信,今后,凡是有利于公司整体利益,有利于股东根本利益的事,我们一定努力做到、做好。

  公司股改的结果,是股东之间的双赢,是股东和经营团队之间的双赢,是公司现在和未来的双赢。中化国际通过了股改,就像通过了一场高强度的考试。尽管这场考试来得真快、来得真猛,我们的考场、考官、考生们都有些准备不足,但我们终于一道考过来了。今后,对于公司董事会、经营层的考试会更多、会更难。我们会吸取这次赶考的经验,依靠股东,依靠员工,依靠团队,秉承“诚信做人、认真做事”的企业文化,向股东们交出满意的答卷。

  再一次谢谢各位股东。谢票了。

  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罗东江

  2005年8月5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