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茉织华转让茉织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股权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06:01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茉织华转让茉织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股权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其董事保证本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茉织华(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本公司”)与日本松冈株式会社(以下称“日本松冈”)就转让茉织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茉织华集团”)75%股权、嘉兴松富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称“嘉兴松富”)75%股权;本公司子公司香港华茂有限公司
(以下称“香港华茂”)与日本松冈就转让茉织华集团25%股权、上海茉织华服饰有限公司(以下称“上海服饰”)25%股权于近日在上海正式签署转让协议。

  一、根据《茉织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

  1、将本公司所持有的茉织华集团75%股份转让给日本松冈,转让价格根据上海银信汇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沪银信汇业评报字[2005]第1218号《茉织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整体资产评估报告书》”的评估值作为定价依据。经审计评估,茉织华集团2005年5月31日账面净资产75%部分为28,150.44万元,评估值为27,862.64万元,转让价格为27,862.64万元;支付方式:于协议签字生效之日起六十日内先支付上述股权款的80%,余20%股权款于所有产权转让过户手续变更完毕后十日内付清。

  2、将本公司控股子公司香港华茂所持有的茉织华集团25%股份转让给日本松冈,转让价格根据上海银信汇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沪银信汇业评报字[2005]第1218号《茉织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整体资产评估报告书》”的评估值作为定价依据,经审计评估,茉织华集团2005年5月31日账面净资产25%部分为9,383.48万元,评估值为9,287.55万元,转让价格为9,287.55万元;支付方式:于协议签字生效之日起六十日内先支付上述股权款的30%,余70%股权款于所有产权转让过户手续变更完毕后十日内付清。

  二、根据《嘉兴松富发展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将本公司所持有的嘉兴松富75%股份转让给日本松冈,转让价格根据上海银信汇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沪银信业评报字[2005]第1217号《嘉兴松富发展有限公司整体资产评估报告书》”的评估值作为定价依据,经审计评估,嘉兴松富2005年5月31日账面净资产75%部分为325.38万元,评估值为279.58万元,转让价格为279.58万元。支付方式:于协议签字生效之日起六十日内先支付上述股权款的30%,余70%股权款于所有产权转让过户手续变更完毕后十日内付清。

  三、根据《上海茉织华服饰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将本公司子公司香港华茂所持有的上海服饰25%股份转让给日本松冈,转让价格根据上海银信汇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沪银信汇业评报字[2005]第1219号《上海茉织华服饰有限公司整体资产评估报告书》”的评估值作为定价依据,经审计评估,上海服饰2005年5月31日账面净资产25%部分为1757.33万元,评估值为1839.59万元,转让价格为1839.59万元。支付方式:于协议签字生效之日起六十日内先支付上述股权款的30%,余70%股权款于所有产权转让过户手续变更完毕后十日内付清。

  本次股权转让属于关联交易,有关本次关联交易情况本公司已于2005年5月23日在指定报纸上进行了公告。并于2005年6月29日经股东大会表决通过。茉织华集团、嘉兴松富、上海服饰三家公司均未涉及对外委托理财、存出保证金等事项,因此也未计提与此有关的坏账准备,上述公司的评估报告详见上交所网站。

  上海茉织华股份有限公司

  2005年8月2日(来源:上海证券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