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贵州茅台2004年度利润分配等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 05:47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贵州茅台2004年度利润分配等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分配比例:扣税前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50元,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5元;扣税后每股
派发现金红利0.45元,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4.5元。

  每股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0.2股,每10股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2股。

  股权登记日:2005年8月4日

  除权除息日:2005年8月5日

  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流通日:2005年8月8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5年8月11日

  一、通过利润分配及转增股本方案的股东大会情况

  贵州茅台(资讯 行情 论坛)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2004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已经2005年6月29日召开的本公司200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利润分配及转增股本实施方案

  本次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以2004年末本公司总股本39,32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5元(含税);同时以2004年末总股本39,325万股为基数,每10股资本公积金转增2股。

  三、利润分配及转增股本具体实施日期

  1、股权登记日:2005年8月4日

  2、除权除息日:2005年8月5日

  3、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流通日:2005年8月8日

  4、现金红利发放日:2005年8月11日

  四、利润分配及转增股本对象

  截止2005年8月4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登记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五、利润分配及转增股本实施办法

  1、现金红利派发办法:

  1)对于流通股个人股东,依据国家税法有关规定,本公司按10%的税率代扣个人所得税后,实际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45元;对于流通股机构投资者及非流通股股东,实际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50元。

  2)流通股股东的现金红利委托登记公司通过其资金清算系统向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各会员单位办理了指定交易的股东派发。已办理指定交易的投资者可于红利发放日在其指定的证券营业部领取现金红利,未办理指定交易的股东红利暂由登记公司保管,待办理指定交易后再进行派发。

  3)非流通股股东的现金红利由本公司直接派发。

  2、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办法:

  本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由登记公司根据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本公司股东持股数,通过其计算机网络按比例自动计入股东帐户。每位股东按送股比例计算后不足一股的部分,按小数点后尾数大小排序向股东依次送一股,直至实际转股总数与本次转股总数一致,如果尾数相同者多于余股数,则由电脑抽签完成余股转增。

  六、本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前后本公司股本变动情况表 单位: 股

  七、实施本次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后,本公司2004年度每股收益按新股本总数摊薄计算为1.74元。

  八、咨询办法

  地址: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 邮政编码:564501

  电话:0852-2386002 传真:0852-2386005

  九、备查文件

  本公司200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及决议公告。

  特此公告!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7月30日(来源:上海证券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