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临时三届八次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 05:47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临时三届八次股东大会于2005年7月29日在天津召开,受公司董事长韩铁林先生的委托,会议由公司董事、总经理林军先生主持,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

  出席临时三届八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和股东委托的代理人有10人,共代表股份344,578,520股,占公司总股份620,677,782股的55.52%,其中出席会议的非流通股股东及股东代理人1人,共代表股份344,147,81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55.45%;流通股股东及股东代理人9人,共代表股份430,71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0.07%;公司董事会秘书处依照规定程序对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和股东委托代理人进行了资格审查,到会股东和股东委托的代理人均有规定的有效证件,具有出席资格,并有权依其所持有和代表的股份行使表决权。

  会议按照既定议题,采用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中国物资储运总公司所持中国物资储运天津有限责任公司90%股权、所属九家企业全部权益的议案》及协议(包括股权转让协议和土地租赁协议)。

  根据本次交易合约的规定,本公司决定出资18,128.54万元人民币购买中国物资储运总公司所持中国物资储运天津有限责任公司90%股权、所属中国物资储运武汉汉口公司、中国物资储运衡阳公司、洛阳中储物流中心、郑州中储平顶山仓库、中国物资储运总公司天回镇第一仓库、中国物资储运总公司天回镇第二仓库、西安中储物流中心、西安中储东兴物贸公司、中国储运咸阳物流中心九家企业全部权益(不含土地使用权)。本次关联交易所涉上述十家企业土地面积共计2,350,156.594?,土地使用权属中国物资储运总公司,本次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决定租用上述土地,租期50年(或至法定使用权年限终止日止),头三年每年租金为¥8,460,563.74元(大写:人民币捌佰肆拾陆万零伍佰陆拾叁元柒角肆分),每季度交纳一次;三年后双方以不高于同类地块市场租赁价格标准经协商签订补充协议再行确定租金标准。公司关联股东?中国物资储运总公司依据有关规定回避对该议案的表决(内容详见刊登在2005年6月28日上海证券报上的关联交易公告)。

  该议案的表决结果为:赞成票430,710股(全部为流通股股东),占出席会议非关联股东及股东委托代理人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金汇律师事务所指派律师贾伟东列席了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专项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其审议通过的事项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7月29日(来源:上海证券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